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亚锦标赛结束第二天争夺 中国队名次艰难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4点,在新西兰举行的第47届太亚锦标赛进行完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轮空一场、大胜一场、小负两场,目前以125分排名上升到第6位。

  今天中国队第一场是和日本,这一场牌中国队员表现出色,以23:7大胜对手。中午轮空一场,第三场迎战太亚劲旅印度尼西亚队。印尼是太亚赛上传统强队,与中华台北并列公开团体冠军次数最多,他们在鼎盛时期曾经有争夺世界冠军的实力。现在印尼虽然已经走下坡路,不过仍然是太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一场乱战之后,双方都有失误,中国队以12:18不敌对手。接下来迎战香港队,13:17小负。

  今天算上轮空的18VP,中国队一共得到66VP,名次也上升到第6位。中华台北今天4场牌拿到94VP,以162.25VP遥遥领先。以下是澳大利亚(145.25VP)、印度尼西亚(139VP)、新西兰(132VP)、香港(125.5VP)、中国(125VP)、法属玻利尼西亚(118.75)、日本(117VP)、菲律宾(113VP)、新加坡(104VP)、澳门(103.5VP)、泰国(101VP)、新喀里多尼亚(73.75VP)5月26日对于中国队来说比较艰苦,第一场要先打澳大利亚,这场比赛北京时间上午6:00在BBO进行现场直播。第二场打泰国,第三场和中华台北交锋,第四场是东道主新西兰。

  (标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桥牌 亚太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