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乙级最后一轮结束 石佛相助广州冲甲仍告吹

  2010年“广日杯”全国围棋乙级团体赛第七轮暨最后一轮的比赛昨天在广州结束。结果,江苏队与中平能化队以积10分的战绩取得前两名,获得了参加下赛季围甲联赛的资格。请来前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的东道主广州广日队最终名列第四,未能实现冲甲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中平能化队的韩国外援元晟溱继续保持着围乙第一福将的“头衔”,这位韩国外援迄今参加了四次围乙,所在队全部晋级。元晟溱本届围乙5胜2负的战绩为历届最差,此前三届元晟溱仅负1局,他的围乙总战绩达到25胜3负,非常惊人。李昌镐的首次围乙征程则非常不顺,虽然同样是5胜2负,东道主广日队却无缘甲级,令人大失所望。而拥有强大围棋市场的江苏队则在时隔多年后重回围甲,本次围乙他们依靠1台韩国外援尹峻相和4台天才少年芈昱廷两个强点,一路领先升甲成功。

  此外北京天恒春晓队和湖北云生围棋学校队则位列最后2名,降入围丙。

  本组稿件由记者 赵婷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