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南德父亲:他的决心见成效 妻子:这是真正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象棋世界冠军阿南德的父亲5月11日表示:是决心让他的儿子保留住了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的世界冠军头衔。

  “他安静的决心赢得这场决赛,他的决心起到了关键作用。这是一次伟大的胜利。赛前两三个月他就开始艰苦的准备。这一次的筹备和以往是不同的,因为他的对手是托帕洛夫”阿南德的父亲说到。

  “阿南德的这次索菲亚之行很不容易。所有航班都被取消了,到保加利亚的道路之旅很辛苦。但阿南德已下定决心。他没有被这些事情困扰。”他补充道。

  阿南德的妻子阿鲁娜称:这是真正的胜利。

  “这是一次真正的胜利。赛前筹备工作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下进行。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他没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后面发挥得很好。能赢得冠军真是太好了!”她说。

  全印度国际象棋联合会总裁席斯里尼瓦说:“冠军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我们对他的胜利和再度登顶感到自豪。”

  本次比赛共进行的12局,阿南德在最后一局击败托帕洛夫保留住了他的冠军头衔。此前执黑的棋手都没有赢过棋,可在这场关键战中阿南德执黑在第56回合取得胜利。

  这是阿南的第四次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他曾在2000年、2007年和2008年赢得冠军。

  (安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