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期月排行赛预言先知晋级 两位中国棋手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晚,第6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32强战重燃战火,在率先结束的上半区A组的首轮争夺中,中方棋手表现喜忧参半,“预言先知”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心灵家园、上帝之音”惨遭淘汰。

  预言先知凭借着在中韩青年擂台赛上的出色发挥,以外卡身份晋级本次32强战,首轮他的对手是kask123,巧合的是他们二人在擂台赛曾经交手过,当时预言先知中盘战胜kask123,从而开启了4连胜的势头,本局经过猜先预言先知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在右上角展开激战,黑棋下出了47“顶”的好手,通过弃子在右边围成大空,此后,棋局虽几经反复但始终被黑棋牢牢掌握,下至239手预言先知执黑4.5目胜出,在两次比赛中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晋级下一轮。

  在同一时间进行的,心灵家园对阵smileak和kixx对阵上帝之音的比赛中,两位中方棋手不敌对阵止步首轮,而心灵家园作为上届亚军首轮即遭到淘汰,让观战棋迷唏嘘不已。

  今晚(4月13日)将直播月排行赛下半区B组的比赛,心灵风暴对阵xnan,逍遥一仙迎战dkb1004,届时新浪网讲直播比赛,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月排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