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杯8强赛先战一局 朴文垚力克王昊洋(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03  新浪体育
招商银行杯8强赛先战一局朴文垚力克王昊洋(谱)

招商银行杯8强战 朴文垚力克王昊洋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第9届招商银行杯中国围棋电视快棋赛8强战的一场比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朴文垚执黑中盘击败王昊洋,晋级4强。其他三场8强战的比赛将于4月8日下午14时进行。

  朴文垚执黑对阵王昊洋。棋局开始不久两人就在左上角下出转换,白棋确定了近30目的角地,黑棋则厚壮无比。由于招商银行杯是快棋赛制,每手棋只有30秒的考虑时间,因此棋局经常会进入非常混乱的局面,本局也不例外,中盘阶段,双方在右边一场舍生忘死的恶战,白棋大龙陷入黑棋重重包围,做活无望,但黑棋外围的一块也没有安定,很可能形势惨烈的对杀,情势千钧一发。

  关键时刻朴文垚下出脱险妙手,王昊洋却出现了误算,当黑棋把白棋右上一块断开时,王昊洋才无奈地发现白棋右上因为气紧的原因,正好做不出两只眼来,与黑棋整体杀气更是差了不止一两口。最终本局进行至133手,朴文垚中盘获胜。

  8强战另外三场的对阵是:周鹤洋VS周睿羊,王檄VS陈耀烨,张维VS古灵益,这三盘棋将于4月8日下午14时进行,朴文垚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阵张维和古灵益之间的胜者。

  由于6月将要进行新一届的亚洲杯电视快棋赛,而招商银行杯的冠亚军要代表中国出战这个比赛,因此,本届招商银行杯的冠亚军应该会在6月份之前决出,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商银行杯 朴文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