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星唐奕为亚运混双热身 刘星:我们还不是很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0: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刘晔

  早报讯 昨天下午,纪念双人围棋诞生20周年暨“2010年双人围棋世界杯”抽签仪式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本届双人围棋世界杯是由世界双人围棋协会主办的首届双人围棋世界杯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2位围棋选手参赛。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本次派出了两对棋手参赛,分别是刘星七段和唐奕二段,以及谢赫七段和宋容慧五段。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四轮淘汰赛中,与韩国队的睦镇硕/李玟真、日本队的高尾绅路/梅泽由香里等强手展开较量,最终的冠军组合将得到400万日元奖金。

  对于刘星/唐奕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亚运会热身机会。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首次增设了围棋项目,将产生三枚金牌,分别是男女团体和混双比赛,而代表中国参加混双赛的,正是刘星和唐奕。“我们现在还不是很默契,还需要慢慢找到感觉。”刘星说道,他也希望借这次难得的实战机会,增强两人之间的磨合,“希望能达到锻炼的目的吧,成绩什么的倒是次要的。”

  今天上午的首轮比赛中,刘星与唐奕将迎战一对南非组合,而另一对中国棋手谢赫/宋容慧则将对阵美国队的李捷/丰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