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常昊崔哲瀚战斗平分秋色 胜负道路漫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BC杯现场:常昊崔哲瀚战斗平分秋色胜负道路漫长

黑:常昊 白:崔哲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第2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八强战第3场比赛开战,中国棋手常昊执黑对阵韩国天王崔哲瀚。

  双方开始的布局倒还是中规中矩,但崔哲瀚白棋20手打入,将他“毒蛇”般凶狠的棋风展露无遗。实战双方在右边形成转换,白棋破掉了黑棋角地,并且在外围获得了一串不知是外势还是残兵的棋子。常昊39手凌空一击,冲击白棋弱点,棋局正式进入中盘大战。

  双方在中央的攻防都非常小心翼翼,基本相安无事,谁也没占到什么便宜。目前虽然白棋抢占了三个角地,但全局常昊黑棋实地并不落后,胜负的道路还相当漫长。(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届BC信用卡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BC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