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军娇子提前打总结:尽管无缘决赛但起到了练兵目的

  16岁的党毅飞最终无缘决赛,这样,东道主四川队提前结束了赛事。昨日,四川娇子队主教练李亮提前打起了总结:“虽然我们无缘决赛,但还是起到了为围甲练兵的目的,尤其是小将党毅飞冲入4强的表现让我们欣慰。”

  2007年,四川娇子将身为初段的党毅飞“挖”到成都,而在当年的西南王赛上,他连克古力、李映九这样的高手,成为西南王赛上第一位“初段黑马”。“在围甲的两个赛季中,他也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去年,13胜7负的战绩为川军创历史最佳立下大功。”李亮说,“党毅飞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现在他已经晋升为三段,相信通过大赛的锻炼和自身的努力,会成为一位有实力的棋手。”

  记者 孟武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军娇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