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星战决赛决胜局战罢 古灵益2比1逆转王檄夺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5:17  新浪体育
龙星战决赛决胜局战罢古灵益2比1逆转王檄夺冠(谱)

决胜局古灵益(右)力克王檄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第2届龙星战三番棋决胜局在中国棋院战罢,结果古灵益执黑中盘胜王檄,以2比1的成绩逆转获得冠军并获得8万元奖金。

  决赛前两局双方战成1:1,决胜局重新猜先,古灵益执黑先行,布局阶段黑棋迅速扩张自己的势力范围,在上边第一次接触战中黑棋下的有些笨重,被白棋占得了不少便宜。中盘阶段形势占优的王檄下得有些急躁,过分追求攻击黑棋,遭到了古灵益的反击,右下白棋大龙被黑棋吃掉,形势一下变得黑棋主动,后面王檄虽奋力反击,无奈差距过大下至177手,古灵益中盘胜。

  (刘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