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奥赛中国队选拔赛开战 男女高手争夺十个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年第38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中国队B组选拔赛在中国棋院拉开战幕。本届奥赛中国国际象棋队将派出五名男棋手和五名女棋手,参与该项国际象棋界规模最大的顶级赛事。

  男子A组除等级分排在世界前列的王玥免选入围之外,2010年全国个人赛冠亚军也直接入围,由选拔赛定夺剩余两人名单。鲁毅杰和章霄鹏在此前结束的C组选拔赛中杀出重围,今天开始他们将与楼一平、王晨、卢尚磊、王李、修德顺、温阳在B组选拔赛中一决高下,单循环赛事前两名将入选A组选拔赛,接受王皓、卜祥志、倪华、李超、周健超、周唯奇、丁立人、余泱漪更为严峻的挑战,最终选拔赛的前两名将入围奥赛阵容。

  女子组除等级分国内排名前三位的侯逸凡(2590),居文君(2512),赵雪(2504),以及2010年全国女子个人冠军入围之外,剩余一个名额也将在系列选拔赛中决出。 B级选拔赛王瑜、丁亦昕、王珏、郭琦、许婳婳、谷笑冰中前两名将入围A级,参与阮露斐、谭中怡、黄茜、沈阳、章晓雯八选一的激烈角逐。

  B级选拔赛采用单循环赛事,于2月22日-27日在中国棋院举行,A级选拔赛将在3月中旬前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