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大华党斐抵达新加坡 象棋交流活动拉开序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2:12  新浪体育
柳大华党斐抵达新加坡象棋交流活动拉开序幕(图)

柳大华党斐与新加坡棋手交流

  2010年2月18日下午3时许,特级象棋大师柳大华、象棋大师党斐顺利抵达新加坡,正式展开了本次中国象棋大师的狮城之旅。

  新加坡象棋总会秘书长康德荣、理事理王英在、王相赋等人于新加坡樟宜机场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为了能使柳大华、党斐更好地体验狮城的风土人情,新加坡象棋总会精心安排他们入住了位于市中心的特色酒店—LINK HOTEL,并热情地招待柳特大及党斐大师品尝新加坡美食,沿街领略新加坡美丽的风景。

  稍事休息,几位新加坡的中国象棋高手开始向柳特大请教对局。在咖啡厅优雅音乐声中,一盘盘精彩对局展现在异国棋迷面前。柳特大将棋中奥妙细细讲来,狮城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两国棋人弈士因棋相聚、以棋相会,此时中国象棋已成为了他们最好的交流平台。

  在接下来的一天中,柳大华、党斐将在棋友的陪同下在新加坡进行参观、游览,本月20日,中国象棋在新加坡的诸多表演活动将正式开始。(Sten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大华 党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