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箔杯”象棋公开赛落幕 王天一捧得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3:52  新浪体育

  2月1日,由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和南京金箔集团共同举办的为期3天的江苏省第19届“金箔杯”象棋公开赛在金箔集团落幕,来自北京的王天一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广东的黎德志和湖北的党斐分获2、3名。

  已经连续举办19届的“金箔杯”作为江苏省中国象棋界的一项传统赛事,已经举办了近20个年头。而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吸引力的中国象棋赛事,今年的“金箔杯”比赛相比往年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在奖励范围上都有了大规模的提高。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共吸引了全国12个省市的100多名中国象棋爱好者和名家参赛,参赛者水平为历届比赛最高。而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吸引力和关注度,本次比赛在维持分设成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的同时,在赛事奖励范围和金额上都作出了大幅调整。其中成年组先进行7轮积分循环,再进行淘汰赛,取前16名进行200-6000元的奖励,少年组直接通过7轮积分循环决出前6名。最终,北京的王天一夺得本次“金箔杯”公开赛桂冠,李全军成为江苏成绩最好的选手。

  (群颐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