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赫:我一度形势不利 没有第二阶段比赛全胜的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14  新浪体育
谢赫:我一度形势不利没有第二阶段比赛全胜的自信

农心杯第7局赛后 谢赫等人复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第1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在韩国釜山进行了第7局的比赛,中国棋手谢赫七段中盘击败日本副帅山田规三生九段,取得了四连胜,创造了本届比赛中的最高连胜纪录。

  复盘结束后,谢赫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内容:

  问:今天这盘棋的情况怎么样?

  答:进入中盘的时候,我不利了。山田规三生没有下出最佳的手段,我度过了难关。

  问:最佳的手段是指的什么?

  答:白的142手如果下在143位的话,我会非常困难,估计就危险了。

  问:昨天晚上你做什么去了?

  答:(这个问题由李哲勇代替谢赫回答的)我来回答吧。谢赫七段昨天得到了连胜奖,要纪念庆祝一下,他请大家吃饭去了,烤肉什么的都有。哈哈。棋到是没有研究。

  问:有什么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全胜的自信?

  答:(谢赫迷人地微笑了一下)这种自信倒是一点也没有。

  问:下一位对手最有可能是尹俊相七段。对尹俊相这位棋手,你了解得很多吗?

  答:在正式比赛中我一次也没有跟他下过。交流战倒是下过。对他我不太了解。

  问:有没有在釜山玩玩的计划?

  答:以前去过釜山的海边。现在我还在比赛中,难以抽出来时间了。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赫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