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寿杯老年人象棋赛七建队夺冠 胡荣华与冠军车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32  新民晚报

  

  胡荣华与选手进行车轮战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通讯员贾友福)昨天下午,第21届长寿杯上海市老年人象棋赛在浦东新区洋泾街道阳光驿站落幕。经过两天六轮角逐,上海第七建筑有限公司队以5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

  本届长寿杯老年人象棋赛争夺激烈,由棋坛名将于红木、汪士龙、李定威组成的七建队实力最强。获得本届长寿杯赛前六名队依次是七建队、花木社区文广队、浦兴队、洋泾社区俱乐部队、北蔡镇文广队、新华街道队。

  昨天下午长寿杯赛颁奖仪式后,特级大师胡荣华兴致勃勃地与8位老年象棋选手进行了“车轮战”。胡大师取得了6胜2和的战绩。胡大师连续21年来到长寿杯老年象棋赛场,面对面与老年棋手进行“车轮战”,受到了老年棋迷的普遍好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