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韩国业余棋手淘汰李映九 64强定有业余高手出线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第2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统合预选赛第2轮昨天在韩国棋院落子。本轮中国共35名棋手出战,外战21胜6负,其中娇子队大将古灵益五段在内战中不敌队友牛雨田七段,继续无缘世界大赛本赛。

  在首届BC卡杯中表现出色的朴文垚昨天被安祚永淘汰,陈耀烨则在内战中不敌周鹤洋九段。另外,实力不俗的李康昨天被芮乃伟九段淘汰,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本轮最大冷门则是娇子队外援李映九被韩国业余棋手罗玄淘汰。

  韩国业余棋手昨天共有15人参赛,继前天淘汰了黄奕中后,昨天他们又取得了9胜6负的战绩,表现依然令人吃惊。其中,罗玄淘汰李映九、李载雄淘汰金主镐。今天,俞斌将面对罗玄,朱元豪将遭遇朴俊锡,周鹤洋则将遭遇以前曾在统合预选赛中有出色表现的朴沧溟。以目前这批韩国业余棋手的气势看,他们中肯定将会有人进入64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