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报杯冠军复盘没完没了 台湾队赛后畅游五公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2:23  海口晚报

  仅三人能成功卫冕

  在晚报杯23年历史中,仅有三位棋手能成功卫冕冠军,分别是1997年的刘钧、2002年的李岱春和2006年的唐韦星。本次比赛,上届冠军胡煜清仅获得小组第五,连八强都未能进入。

  在决赛的现场,胡煜清感慨晚报杯的竞争越来越激烈:90后棋手太生猛了。

  冠军复盘没完没了

  王琛与李梦石的冠军争夺战很早就结束,算是速战速决。但两人在比赛后的复盘却用时超长,吸引了众人的围观。

  王琛一开始就局面看好,但在比赛后段还是露出破绽,可惜李梦石没能抓住机会逆转。

  台湾队畅游五公祠

  台湾队没有棋手进入淘汰赛,无赛一身轻的他们昨天畅游了海口的两大古迹景点:五公祠和琼台书院。

  台湾队领队陈锦堆说,大家对海南的历史很感兴趣,因此选择了去这两个地方看看,收获蛮大的。

  台湾队这次来了6名棋手,整体战绩为26胜40负。

  (甘雁鸿 许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