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亲临韩国棋院完成复职 同意上交中国联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8:22  新浪体育
李世石亲临韩国棋院完成复职同意上交中国联赛奖金

李世石正式归来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韩国棋院报道,李世石九段今天亲临韩国棋院,走完了有关复职的一切程序,标志着李世石正式复职。

  去年底,李世石通过其哥哥李相勋七段向韩国棋院提出复职申请以后。韩国棋院于今年1月8日召开了第89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决定,接受李世石复职,但有一条附加条件,即必须由李世石本人到韩国棋院处理问题。

  今天到了棋院以后,李世石当面代理理事长职责的棋院事务总长韩相烈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保证遵守棋院关于棋手的内部规定,接受关于向棋士会上交部分参加中国联赛所获奖金的要求,并在棋谱著作权共同委托书上亲笔签字。

  今天下午3点54分在哥哥李相勋的陪同下出现在韩国棋院。与事务总长韩相烈和棋士会会长崔圭炳进行50分钟的面谈。关于参加中国联赛的奖金,最终确定为2007至2008年的上交5%,2009年的上交10%。  

  按照韩国棋院的规定,棋院所属棋手处于休职状态时,欲复职时必须向棋院递关复职申请书,并须得到批准才能复职。但李世石的情况与普通情况有所不同。因为李世石休职事件中,韩国棋院棋士总会向常务理事会提起一个正式的案件,并在常务理事会上所有出席整理一致表决通过,接受了李世石休职。因为休职时比普通情况下多提交了一个层次,所以他的复职也要多一道程序,即需要通过理事会的审查和承认。

  李世石毕竟身份地位不同与一般的棋手。在他签字之前,韩国棋院理事会已经于8日通过了他的复职申请。今天李世石正式签字以后,所有的复职程序就走完了。明天李世石就有资格复新出现在所有棋战的舞台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李世石专门给棋院打了电话,希望见面的时候能够有个安静的场所,希望秘密到场。但韩相烈进行了劝说,李世石接受了意见。不过,韩相烈和棋院工作人员在他们见面前专门安排了记者,希望记者在拍照时能够有所节制。(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