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洪智跻身总决赛四强 感言每一轮晋级都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5:3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饶扬灿)冠军奖金高达50万元的2009年象棋年终总决赛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八强战,我省特级大师洪智力克上海棋手谢岿后成功跻身四强。

  洪智与谢岿的首局较量握手言和,次局对决两人在中盘时连番兑子,一度和棋气氛甚浓,但在形成车炮过河兵单缺相对车马三卒单缺士之后,谢岿连续弈出漏着,洪智催兵奋进最终绝杀对手。“在经过激烈的中盘搏杀后,谢岿错过了简明和棋的机会,将局面导入复杂化,我抓住对手时间紧的劣势迫其下出漏着后艰难取胜。”洪智赛后告诉记者,“入围总决赛的棋手水平都相当高,每一轮晋级都非常困难,但愿后面的比赛仍然能有好的发挥”。

  本次赛事共有32名好手参加,前两轮洪智分别淘汰了江苏的徐天红和芬兰的赖优尼。昨日其他三盘比赛结果为:李鸿嘉爆冷击败蒋川,赵国荣拿下赵鑫鑫,许银川淘汰王斌。四强战今日进行,洪智对阵“东北虎”赵国荣,许银川将与李鸿嘉上演“广东德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智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