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智曾透露希望过一个肥年 跻身半决赛出言变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5: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2009年中国象棋年终总决赛8强战昨日在上海进行,我省特级大师洪智先手战胜上海的谢岿,挺进四强。

  象棋年终总决赛是目前奖金最高的象棋赛事,冠军奖金高达50万元。

  在昨天的比赛中,洪智先手首局与对手言和,第二局绝杀对手,得以进入四强。四强的另外三个席位分别为广东的许银川和李鸿嘉、黑龙江的赵国荣所得。今天洪智将对阵赵国荣。

  参加这次比赛之前,洪智曾对记者表示:希望能拿到这个冠军,过一个“肥年”!现在离目标越来越近,洪智倒出言谨慎起来:现在每一个对手都很强,能否赢棋还得看发挥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象棋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