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北京横扫重庆勇夺亚军 取得历史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最后一轮日前在各赛区上演,中信北京队主场4比0横扫还存有一丝夺冠希望的七冠王重庆队,锁定了联赛亚军名次,这也是中信北京队参加围甲联赛以来的最佳战绩。

  职业围赛几年来,一直在五六名位置上徘徊的北京队,今年由中信集团和北京棋院合作共建,主场也移师到中信旗下的国泰宾馆。今年的围甲联赛中,北京队连续多轮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可惜的是在最后阶段在与山东等几支弱旅的比赛中,意外失分,错失了连续领先的机遇,又在倒数第二轮与杭州队的“决赛”中输给对手,遗憾地与冠军擦身而过。

  最后一轮的比赛,北京队以全歼七冠王重庆的骄人战绩结束了2009赛季的全部比赛。主力孔杰又夺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界冠军,北京队以双喜临门收官。

  对北京棋院来说,还有一喜。在第一届全国智运会上,北京代表团共获得8金13银8铜,位居总奖牌榜第一名、金牌榜第二名,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日前,北京棋院还召开了表彰大会。象棋队、桥牌队获得优秀集体奖;唐丹获得最佳运动员奖;唐丹、王天一、李超、赵雪等人获得了金牌贡献奖。象棋队张强、桥牌队刘杰和王止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象棋队窦长明、桥牌队蒋璐获得优秀领队奖。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