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杯最终预选 高尾绅路胜林海峰打入决胜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25  新浪体育稿费

  点击观看棋谱

  第23届富士通杯日本国内最终预选12月24日进行,高尾绅路九段执黑6目半战胜林海峰九段打入决胜局。

  本届富士通杯日本国内最终预选已经接近尾声,第1组中石田芳夫九段连胜杉本明七段、汤川光久九段和依田纪基九段获得出线权。第2组坂井秀至七段战胜山田规三生九段和石井邦生九段打入决胜局,将与赵治勋九段争夺本赛入场券。第3组中张丰猷七段已经打入决胜局;第4组中林子渊七段将与安斋伸彰六段vs中野宽也九段之间的胜者争夺出线权。

  本届预选中老将们发挥出色,石田芳夫九段出线,赵治勋九段打入决胜局。林海峰九段则是在连胜秋山次郎八段、山田晋次五段之后打入最终预选,并在首轮战胜中根直行八段。高尾绅路九段再次之前已经代表日本队参加了6届富士通杯本战,他表现稳定,第21届中首轮战胜睦镇硕九段,第二轮输给朴永训九段;去年本战中首轮战胜周睿羊五段,第二轮不敌李昌镐九段止步十六强。本局执黑的高尾绅路九段在中盘战中将中腹走厚形成实地,最终以6目半的优势获胜。接下来他将与张丰猷七段争夺本战名额。

  第49期十段战A组预选中,小松英树九段执黑2目半战胜赵善津九段晋级。(苏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3届富士通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正官庄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