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哥哥:并非因十番棋回归 6个月休息已经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午13点半,李世石的哥哥李相勋七段到达了韩国棋院事务局。他首先与韩国棋院事务总韩相烈进行了30分钟的谈话,双方就李世石复职的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一小时以后,李相勋重新回到事务局,正式递交了李世石亲笔书写的复职申请书。

  李相勋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李世石想回来了。6个月时间的休息以后,他现在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对于记者关于十番棋的问题,李相勋说:“他肯定想下十番棋。但是,并不能猜测认为他是因为十番棋才回来的。毕竟十番棋的事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十番棋不能说是他决定回来的主要因素。”

  李世石具体的复职时间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韩国棋院宣传企划队次长金钟烈表示:“棋院下一次常务理事会预定将在明年1月8日召开。只有到开会的时候,李世石的复职案才会做出决定。”所以,预计李世石的复职时间最终确定需要等到明年1月8日。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