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峻:输棋是实力问题 接下来比赛我也是输面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3:00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落败的邱峻看不出丝毫失意。他认为自己输棋是实力问题,输得无话可说,“那么多机会没抓住,其实说到底,就是实力的问题。”

  邱峻是本届三星杯最大的黑马,从预选赛出发,一路爆冷杀进决赛。决赛首盘告负,邱峻和亲友团在赛后没有马上离开。邱峻和父亲邱鑫一直在研究着这盘棋的得失之处,两人还不时地交换着意见,而邱峻的母亲和妻子都静静地坐在一旁。

  邱峻表示,从整盘棋看,自己尚有一些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赛前我就说我赢的机会不大,说到底就是实力问题。”孔杰认为邱峻在官子阶段才露败势,但邱峻并不那么认为,“之前我已经输一些了,官子的失误,只不过让自己输得更多而已。”

  离开研究室时,邱峻不忘补充一句,“接下来的比赛,我也是输面较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邱峻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