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完美收官 时隔四载湖北队再次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5:4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湖北队“全家福”

  本报惠州电(记者邓鹏伟)绝处逢生!用这个词来形容湖北队昨天夺得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冠军,一点也不过分。昨日象甲最后一战,鄂军憾平北京;没想到的是,竞争对手广东队却输给了上海队!鄂军最后以1分的优势力压广东,笑到了最后。

  这也是湖北队继2005年后,第二次夺得象甲联赛的冠军。

  象甲最后一轮,广东队小分优于湖北队,湖北队要想夺冠,必须赢下北京,而且能否最后夺冠还得看广东队的“脸色”。是轮一开始,鄂军四将便贯彻了进攻的意图,首先下完比赛的是柳大华,他被对手逼和;接着洪智由于用力过猛,不敌对手;稍后李智屏在逆境中战和对手,关键时刻汪洋力克目前等级分第一的蒋川,为湖北队确保平局。

  此时,所有人都以为广东队将再次拿走冠军了,没想到广东队的吕钦不敌上海队的孙勇征,到手的冠军拱手让给湖北。

  此轮过后,今年象甲联赛完美收官,河北和上海浦东队不幸降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