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收官战今日打响 湖北宏宇剑指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54  武汉晚报

  本报惠州专电 (记者 李勇) 2009年华轩杯全国象甲联赛今起在惠州进行最后四轮的较量,领头羊湖北宏宇队向着自己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冲刺。

  目前在积分榜上,湖北队以10胜5平3负积39分,领先第二名广东队4分,占据着较大的优势。最后四轮,湖北队分别迎战黑龙江、江苏、上海和北京。昨日下午,柳大华率洪智、汪洋等队员从昆明个人赛场移师惠州,李智屏则从武汉出发,前来会师。湖北队上下对此次的惠州总决战均充满着自信。

  今天,湖北队四盘后手迎战黑龙江,具体对阵形势为:洪智对赵国荣,李雪松对张晓平,汪洋对陶汉明,柳大华对聂铁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