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象甲湖北队随队日记一 客战黑龙江队抽签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惠州象甲·随队日记【一】  2009年12月8日  雨

  湖北队今年战绩颇丰,上月在成都的首届全国智运会上,湖北在总分榜位列第三。这和整个湖北体育局、棋管中心高重视,高投入有着紧密的联系。国际跳棋是湖北队 的龙头项目,然而这一支金牌队伍的成员,包括我,曾芊让、高文龙、赵汗青在内都是柳大华柳指导的铁杆粉丝。关注柳指导,关注湖北征战象甲是我们平时训练之余 最乐意交谈的内容。比如,曾芊让经常关注柳指导的排兵布阵,我们常在一起研究,他说,这对我们在全智会100格跳棋混合团体上的定台次有好处。这一次我就是代表 他们跟随谭东旗主任来惠州,给柳指导、给洪智哥、汪洋哥等站脚助威。给湖北象棋队当拉拉队!我有信心当好拉拉队队长。希望他们能在最后四轮,顶住压力,顽强 拼搏,夺取冠军!

  下午,柳指导、洪智哥、汪洋哥、李雪松哥和何静姐他们一行五人从昆明飞过来。谭主任,李智屏老师和我早早的等着他们。他们赶到酒店时一脸疲惫。谭主任露出他 那迷人的憨憨的笑容,拍着汪洋哥的肩膀说,辛苦了、辛苦了!在房间里,看到谭主任,他们笑了。这个笑,我想,可能是痛失全智会男团金牌的苦苦的笑;也有可能 是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志在夺取象甲冠军坚定地笑。

  晚上的抽签,客场对黑龙江·哈尔滨市名烟总汇队。

  第一台 赵国荣先对洪智

  第二台 张晓平先对李雪松

  第三台 陶汉明先对汪洋

  第四台 聂铁文先对柳大华

  这个签对客场有利。现在湖北队领先第二名广东队4分,还有四轮,本轮广东队主场对阵河北队。

  祝他们好运!!!(史思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