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抗赛张国凤王琳娜神勇 女子冠军队局分逆转惠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8:54  新浪体育
对抗赛张国凤王琳娜神勇女子冠军队局分逆转惠州队

王琳娜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广东惠州象棋队与女子全国十冠军对抗赛在惠州市金华悦酒店顺利战罢。最终女子冠军队获胜,场分1:1,局分7胜4和5负、18:14惠州象棋队。张国凤、王琳娜均两度建功,成为女队取胜最大功臣,惠州队张玉明也取胜两盘。

  对抗赛规定前八台上下午分先两局较量,计算总成绩,第9、10台为友谊赛,不计入总积分。比赛用时每方60分钟包干。惠州队第1至8台作战棋手:李河、梁敏峰、孙本诗、李进、钟少卿、陈思成、张玉明、李立军。女冠队第1至8台对垒棋手:张国凤、党国蕾、伍霞、唐丹、金海英、刘欢、赵冠芳、王琳娜。

  在上午的第一场中,凭借梁敏峰、孙本诗、钟少卿、张玉明4将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党国蕾、伍霞、金海英、赵冠芳,惠州队四胜二和二负、10:6力取女冠队,张国凤、王琳娜获胜为巾帼挽住颜面。

  下午第二场,女子冠军们走出上午的低迷,五人得胜,张国凤、党国蕾、唐丹、刘欢、王琳娜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李河、梁敏峰、李进、陈思成、李立军,伍霞、金海英战和孙本诗、钟少卿。至此,女冠军队已经取得本场胜利,且凭借局分而最终逆转胜出。最后一盘,张玉明迫赵冠芳超时,为惠州队避免次战无胜。广东惠州象棋队与女子全国十冠军对抗赛的最终成绩也定格在5胜4和7负、14:18。

  对抗赛上午第一场具体战绩:第1台:张国凤先胜李河,第2台:梁敏峰先胜党国蕾,第3台:伍霞先负孙本诗,第4台:李进先和唐丹,第5台:金海英先负钟少卿,第6台:陈思成先和刘欢,第7台:赵冠芳先负张玉明,第8台:李立军先负王琳娜,第9台:李惠雄先对胡明,第10台:刘青峰先对欧阳琦琳。

  对抗赛下午第二场具体成绩:

  第1台:李河先负张国凤

  第2台:党国蕾先胜梁敏峰

  第3台:孙本诗先和伍霞

  第4台:唐丹先胜李进

  第5台:钟少卿先和金海英

  第6台:刘欢先胜陈思成

  第7台:张玉明先胜赵冠芳

  第8台:王琳娜先胜李立军

  第9台:胡明先对刘剑锋

  第10台:欧阳琦琳先对沈国强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