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联赛分站赛暨闭幕式通知 12月10日烟台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关于2009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分站赛暨闭幕式的通知

  各参赛队:

  2009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最后一站分站赛,定于12月10—15日在烟台市招远举行,特发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队下榻和比赛地点:烟台招远市金龙路777号(距离烟台50分钟左右车程)玲珑集团总部——玲珑商务会馆。

  二、报到时间为10日全天,凡乘火车、汽车、飞机到烟台的,组委会均免费派车接站,请各队提早把抵达烟台车站和机场的时间告知组委会。组委会联系人:齐鲁晚报棋院齐亚斌,0531—81921260、18653131106;自行到达招远的,请直接到金龙路777号玲珑商务会馆报到。

  三、各队在比赛期间的5天住宿,均由组委会承担;餐费各队自理,每人每天标准100元;组委会为每队免费提供4个房间,超出者自付。

  四、10日晚18:00,组委会和玲珑集团将举办欢迎晚宴招待各队,并有文艺演出助兴;11日下午13:00,在赛场举办简短开幕式,13:30开始第15轮比赛,快棋3:00开始。12、13、14日下午1:30进行第16、17、18轮比赛,

  五、14日晚8:00,举行全年联赛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各参赛队必须参加闭幕式。

  六、15日之后自行安排离会。

  七、需定返程票的需提早通知组委会,订票请联系齐鲁晚报棋院齐亚斌。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齐鲁晚报棋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