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棋个人赛鄂军众将表现平平 柳大华:仍有机会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5: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2009年象棋全国个人赛昨天在云南战罢第3轮,洪智战和对手,汪洋不敌许银川,志在冲冠的鄂将表现平平。

  此前,洪智和汪洋都是两连胜,昨天他们分别遇上了苗利明和许银川。洪智在优势情况下没能战胜对手,遗憾战和;汪洋的对手则是“象棋第一人”许银川,后者依靠先行之利,加上娴熟的残局功夫,战胜了汪洋。“今年他们的表现不太好,不过赛程还长(共下11轮),如果后面把握好了机会,他们还是有机会(冲冠)的。”湖北队教练柳大华昨天向记者说。

  另外在女子比赛中,左文静、何静的表现不错,目前都排在积分榜的前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