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赫:幸运逆转击败对手 农心杯的任务已基本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谢赫:幸运逆转击败对手农心杯的任务已基本完成

谢赫在农心杯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第1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4局比赛在北京韩国文化苑落子,由中国的谢赫七段挑战擂主韩国的金志锡六段。最终,谢赫中盘战胜金志锡,终结了韩国先锋的连胜势头。赛后两人先后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很可惜,没能完成四连胜,你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

  金志锡:没能完成四连胜,对于第一阶段来说,还是给我留下了遗憾吧。

  记者:虽然很遗憾,但是还是要感谢你在这4天里为棋迷们奉献了4盘精彩的对局。(金志锡苦笑)

  记者(对谢赫):首先谈一下今天这盘棋

  谢赫:这盘棋赢得应该说比较幸运吧,我的布局没下好,被断在里面做活后一直在追赶。后面官子阶段被我挖断后形势比较乱了。找劫时候他没找对劫材,转换后我就基本赢定了。

  记者:你那手挖金志锡是没看到吗?

  谢赫:他应该是看到了,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是那么下,本来他不那样下的话应该还是黑棋稍好一点。

  记者:在这盘棋之前,感觉压力大不大?

  谢赫:还好吧,只是尽力下好就行了。

  记者:对第二阶段的比赛有什么想说的么?

  谢赫:能终结金志锡的三连胜,可以说我的任务基本完成了,接下来的比赛只要尽力去下就可以了。

  (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赫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