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现场:金志锡行棋方向有误 谢赫已挽回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6:07  新浪体育
农心杯现场:金志锡行棋方向有误谢赫已挽回劣势

黑:金志锡 白:谢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第11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4局比赛在北京韩国文化苑落子,由中国的谢赫七段挑战擂主韩国的金志锡六段。

  金志锡在右上角的行棋中出现方向性错误,导致右边黑棋出头困难。在研究室观战的古力和王磊等棋手判断形势后认为谢赫已经摆脱了劣势,目前形势虽然漫长,但白棋已经稍稍好下了。(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