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男子百格个人赛 湖北小将提前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0:10  长江商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郑力强)智运会国际跳棋个人赛昨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百格男子组项目,湖北小将高文龙、曾芊让会师决赛,提前锁定该项目的冠亚军。64格男子组,湖北选手刘金鑫也杀入了决赛。百格女子组,湖北选手赵汗青将与山东队的阿拉腾花争夺冠军。64格女子组,刘沛、张彭文蕙成功入围决赛。

  第一个杀入决赛的是女子百格的赵汗青,在与史思旋的“湖北德比”中,双方用时不到十分钟完成47着战和,根据规则,史思旋在预赛中排位第四,因此遗憾出局。接下来男子64格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的山西新锐江洋淘汰王洪志,湖北小将刘金鑫击败郑义俊,两人携手进入决赛。女子64格比赛,刘沛和从辽宁交流到吉林的张彭文蕙双双告捷,挺进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