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豪华阵容出征象棋团体赛 柳大华:冠军把握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2:27  长江商报

  智运会象棋个人赛昨日全部结束,湖北选手斩获1金3银。今日,男子团体赛将拉开战幕,湖北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象棋男子团体赛,各强队都是以象甲联赛阵容为班底,湖北队也不例外。在今年的象甲联赛中,由柳大华、洪智、汪洋、李雪松等人组成的湖北队所向披靡。原班人马出征智运会,自然信心十足。

  智运会开始之前,湖北队主帅柳大华就表示:“男子团体是把握最大的一块金牌。因为个人赛还有些临场发挥以及运气因素。团体赛更能体现我们的集团优势。”

  昨日拿下男子个人赛冠军的洪智也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帮助湖北队拿下团体金牌。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