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被邱峻的妙手击败 输棋原因还是实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7:33  新浪体育
李昌镐:被邱峻的妙手击败输棋原因还是实力不足

李昌镐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上海消息,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三番棋决胜局比赛在韩国驻上海领事馆下属韩国文化院结束。结果中国棋手邱峻执白中盘击败李昌镐,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邱峻和孔杰为中国提前锁定了本届三星杯的冠军。赛后李昌镐接受了现场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请先谈谈这盘棋。

  李昌镐:这盘棋右下角的空里被对手出了棋,损失很大,最后要输一些。

  记者:空里被出棋,是不是因为读秒的缘故?

  李昌镐:当时觉得空里的味道非常恶,也没有时间仔细计算,走着走着果然出棋了。

  记者:这次发挥不太好,是不是和您的身体状态有关?

  李昌镐:其实我最近一直在注意身体状态的调整,没有什么问题。今天还是邱峻的在我空里的巧妙手段击败了我,自己也发挥得不太好。输棋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实力不够,和其他的因素无关。

  接受完采访李昌镐便在弟弟的陪伴下离开了赛场,昔日世界第一人渐渐远去。(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昌镐 三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