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洗河制造东北最大规模车轮战 1对24场面颇壮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5:48  半岛晨报

  东北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为宏大的车轮战,罗洗河制造!

  10月31日,围棋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携夫人梁雅娣亲临大连金广·东海岸莎柏SPA会所,进行了围棋表演并现场挂盘讲棋。

  罗洗河,围棋世界冠军,6项世界大赛纪录创造者,他是第一个在决赛中击败李昌镐的非韩国棋手。上周六在东海岸的莎柏SPA会所,罗洗河九段与大连业余棋手进行了24盘车轮战,黑白子起起落落,蔚为壮观。赛场上,虽然对手众多,但是罗洗河仍然下得非常沉稳。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现场精彩对弈层出不穷。

  当天下午,罗洗河九段与大连业余顶尖高手陈鹏进行表演赛,棋盘上悬念迭起,围棋迷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在起起落落的棋子中感受着世界冠军的大家风范。厅内,罗洗河夫人梁雅娣亲自挂盘讲解,专业而详尽的讲解让围棋迷受益匪浅,不时讨教各种问题,不肯放过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

  罗洗河坦言,这不是他第一次来大连,但是时隔几年之后大连变化之大让他吃惊。在有山有海有树林的地方下棋,现场还有古筝伴奏,醉人的环境让罗洗河流连忘返。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罗洗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