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17轮武汉主场战西安 阮元生:为保级只能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5: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2009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今天将在全国各地进行,武汉队设擂亚洲棋院,迎战西安队。对于这场比赛,汉军主帅阮云生表示:我们要玩命了!

  此前16轮的比赛,汉军发挥不好,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稍有不慎,便有降级之忧。

  “我们目前的确只有玩命了,搞不好的话,真的会降级。”阮云生说,“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的目的是拿下对手,为保级打好基础。”

  昨晚进行了赛前抽签仪式,四场比赛对阵为:李喆VS崔哲瀚(主将);钟文靖VS王昊洋(快棋);马晓春VS孟泰龄;张维VS黄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