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杯表演赛马晓春屠龙获胜 夏晨琨错过唯一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9“商业杯”杭州国际城市围棋赛特别节目国手指导棋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落子。马晓春让先对阵商业杯个人冠军夏晨琨,最终马晓春中盘屠龙获胜。

  马晓春执白VS夏晨琨,序盘夏晨琨在右上方构筑大模样,马晓春轻灵侵消尽显潇洒。此后夏晨琨在左上角出现误算,白白将先手的权利拱手相让。马晓春趁机在右上角发难,双方绞杀在一起,千钧一发之际夏晨琨出现错觉,错过了以劫争一举定胜的机会,导致1子棋筋被吃,局面变成黑棋单方面被攻。治孤中夏晨琨虽然弈出妙手,将大龙走成劫活,但劫争中一手更严重的失误被马晓春抓住,最终黑龙惨遭屠杀,马晓春122手中盘获胜。

  局后马晓春在谈到夏晨琨错过的那个机会时表示:“当时他如果走对了,打劫转换的话肯定是白棋不太行,那是他这盘棋最好的一次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商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