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国象等级赛开赛 收入将捐建雾里村“行云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6:4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杨柳纯)昨天下午,由深圳市华腾国际象棋俱乐部主办的“迈乐杯”2009深圳国际象棋等级赛在南山区京基百纳广场开幕。据悉,此次大赛为公益性赛事,赛事所有收入用于捐建云南省雾里村“行云桥”,让当地村民出行和孩子上学告别溜索过江的老大难问题。

  主办单位负责人余明介绍,共有近300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最小的5岁,最大的19岁,每个选手都曾获得过深圳棋院颁发的“棋手”称号,他们将在7、8日两天内通过比赛取得新的等级认证。国际象棋在深圳有着非常深厚的基础,大约有10多万名国际象棋爱好者。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深圳市迈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冠名赞助。迈乐董事长赵能豪表示,比赛完全是公益性质,所有裁判不发劳务费、所有奖项不设奖金、大赛所有收入和赞助款全部用于捐建雾里村“行云桥”,每个参赛的孩子、裁判都为边远山区建桥而奉献出宝贵的爱心,这是一份给祖国60周年华诞的特殊礼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