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李雪松绝杀助湖北胜浙江 柳大华:夺冠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2: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华轩杯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战罢第14轮。最终领头羊湖北宏宇象棋队凭借李雪松大师惊世绝杀,在主场力克劲敌浙江队。本轮过后,鄂象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之多。

  本战对垒实力不俗的浙江队,湖北队拿到四个先手。但洪智、李智屏以及汪洋,纷纷与对手战和。关键时刻,平局大师李雪松出奇制胜,最后时刻绝杀陈寒峰。为湖北队拿到三分。

  本年度象甲尚余8轮,鄂象主帅柳大华表示,“距离夺冠已越来越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