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古力欲学大李常昊 李世石:希望与古力成为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5:44  新京报

  本报凤凰讯 (特派记者范遥)今日,第四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将在湘西凤凰古城南长城上如期上演,中国选手古力和韩国选手李世石将进行最终的决斗。

  一同出生于1983年的古力和李世石,两人在各类大赛中总共激战18局,目前9比9打成平局。

  昨日,李世石和古力乘坐同一航班飞抵张家界,又经过4个小时的颠簸,才到达比赛地凤凰古城。目前李世石正处于“休职”期间,有人担心他长期不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必然将造成在面对强劲对手时的“生疏”。但李世石看起来并不担忧。在机场候机期间,他手捧一本韩国书,边看边笑。晚饭期间,旅途疲顿的李世石还是很高兴,不断地和身边的翻译说笑着,还和同桌的古力干了一杯酒。“经常有人提到李昌镐和常昊的友情,我也希望我与古力也能像他们那样,长期保持亲密的关系。”李世石说。

  在古力与李世石进行对决的同时,俞斌、常昊领衔的家庭赛将进行最终决战。而少林武僧将化做黑白两色棋子来演绎对局进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