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预选中国遭受重创 朴文垚谢赫等一流高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第14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赛8月4日起开始进行第二轮比赛,共有25名中国棋手参赛,成绩为15胜10负,谢赫七段、王檄九段、朴文尧五段等一流高手被淘汰出局,中国棋手遭受重创。

  因比赛场次多,第二轮比赛安排在两天里进行。8月4日进行前八组比赛。A组中的李哲六段、刘星七段、钟文靖五段分别战胜崔基勋三段、林书阳五段、李春揆二段,只是他们同属上半区,第3轮刘星就要与钟文靖火并。

  B组中,久疏战阵的杭天鹏四段胜业余棋手丁勋铉,陈耀烨九段胜林汉杰六段,李康六段、丁烈五段分别被韩国金玄燮初段、金炯佑四段淘汰出局。陈耀烨亦和杭天鹏同处一个半区。

  谢赫七段意外不敌韩国朴进率四段后,C组中国棋手形势不妙。江维杰四段不敌韩国金基原初段。如今王雷六段孤军奋战,他战胜了日本熊丰六段。这一组中有赵汉乘九段、李廷宇七段等强手。

  D组中的王檄九段、郭闻潮五段、彭立尧四段均被淘汰出局,他们分别败给了朴丙奎七段、安亨浚二段、洪基杓四段。该组中国棋手仅剩孟泰龄四段,任重道远。

  E组王尧六段和柁嘉熹三段分处小组两端,分别战胜大渊浩太郎初段和卢俊焕七段,此外,孙腾宇三段胜陈冠雄初段,邵炜刚九段不敌金升宰三段。第三轮柁嘉熹将与金升宰交手。

  F组中,彭荃七段、时越四段分别战胜朴升哲六段和孙力四段,大矢浩一九段等三名日本棋手在该组中全部出局。两位中国棋手的对手主要是韩雄奎二段和韩尚勋四段,可惜的是他们必须在下半区内战。

  罗洗河九段在G组连续遭遇来自韩国和捷克的业余棋手,快胜晋级;同组中的朴文尧五段不敌宋泰坤九段,董彦七段不敌朴时列初段,邹俊杰五段胜孙根气四段,第三轮邹俊杰将与宋泰坤交手。

  H组中,丁伟九段、张立五段、檀啸四段全部集中于下半区,丁伟胜权亨镇二段,檀啸胜白洪淅七段,张立不敌金主镐六段。

  8月5日进行第二轮后八组比赛,俞斌九段、胡耀宇八段、王磊八段、曹大元九段等中国棋手将出战。唯一参加中老年组比赛的曹大元九段首轮淘汰了韩国尹钟燮三段,他将在第二轮遭遇52岁的姜勋九段。

  女子棋手两个组首轮比赛中,王祥云二段不敌朴昭炫二段,范蔚菁二段胜金秀真三段,宋容慧五段胜李知炫三段,鲁佳二段胜尹泳泯三段,曹又尹二段不敌大泽奈留美三段。第三轮将有李赫二段对朴志恩九段、宋容慧五段对赵惠莲八段等重量级对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星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