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少年棋类夏令营开营 小棋手天真烂漫(多图)

  

输棋跟考试没考好一样,都让我难过——来自安徽的小棋手宋心怡输棋后,伤心地流下眼泪。
干啥得有干啥的范儿,我不是睡着了,是在长考——长沙小棋手郑淳元
真搞不明白,我咋会走出这么臭的一步呢?费思量、费思量……
小鬼,好好下自己的,别一心二用。

  昨天,2009年全国青少年棋类夏令营暨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棋院棋类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小棋手参加了围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项目的比赛。这些年龄从5岁到16岁不等的小棋手们聚在一起切磋棋艺、交流感情,在棋类运动的独特魅力中度过暑假。尽管不是在课堂上学习,但是小朋友们仍旧十分认真,还不时为一些“昏招”懊恼不已,来,一起看看小朋友们的神情,跟我们平日看到的职业棋手的风范,并不二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