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庭杯少儿国跳赛次日 比赛日趋激烈冠军悬念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金庭杯少儿国跳赛次日比赛日趋激烈冠军悬念重重

湖北队小将潘雅馨有望夺冠

  新浪体育讯 湘潭日记(三)

  “金庭杯”2009年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跳棋赛

  7月25日,“金庭杯”2009年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跳棋赛进入第三天,湘潭下了一天的雨。大家的心情也随着窗外雨点的急促而逐渐焦急起来。

  上午比赛,熊智勇依然保持他的快刀本色,开赛起40分钟既传来捷报。高文龙一向稳当,又过了一段时间,突然房间门铃响了,只见高疲惫的点点头,他示意我,赢得并不轻松。此刻,潘雅馨也回来了。很失落,她下输了,输给了东道主湖南队曹玉琦。曹去年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智力运动会,是一名久经沙场的棋手。高文龙和熊智勇见状急忙询问潘‘是怎么下的’?显然他们对这个结果有些惊讶。通过复盘,感觉这盘棋输的有些可惜,前半盘潘雅馨出现了误算。而赛前少潘雅馨2分的曹玉琦则表现得很镇静,从而赢得了此局。

  大家一起安慰潘雅馨,时间很快过去了,第七轮马上开始了。

  像之前一样,开赛前我将他们送进赛场。之后,总是在他们身后站一会,不舍离去,常常有冲上去替他们下棋的念头。这轮棋他们下的很轻松,不一会儿相继回来,报告胜利。今天还有最后一轮,下午四点。一天三场,对体力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熊智勇、潘雅馨继续高歌猛进。而高文龙则与天津队张鑫展开了拉锯战,最终无奈握手言和。

  自此八轮战罢,高文龙、熊智勇同积14分列榜首。女子这边,潘雅馨与湖南队曹玉琦同积13分并列首位。

  谁是冠军?现在还有些看不清。

  鹿死谁手,明早分晓。

  (史思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庭杯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