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第八轮四川队主场不敌浙江队 止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史春东)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22日举行,四川成都双流队主场不敌浙江波尔轴承队,止步两连胜。

  此前四川队位列第三,而浙江队排名第七。但浙江队自联赛初期三连败后,迅速扭转了颓势,在此后四轮比赛中取得三胜一平的佳绩,显示出旺盛的战斗力。

  本场比赛,川军两和两负。四川队特级大师郑一泓因未能适应对手棋路的变化,遗憾战和程吉俊。四川队另一战将孙浩宇与对手赵鑫鑫激战一个多小时,最终握手言和。主队的才溢和李少庚则因攻杀过猛等原因,分别负于客队的张申宏和于幼华。

  象甲第九轮比赛将于29日进行,届时四川队将客场挑战广东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