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全胜:四川就是前6的实力 上轮赢湖北全队显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9:03  成都棋院

  北京时间7月22日,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入了第8轮的争夺。结果四川队2和2负输给对手,中止了两连胜的步伐。赛后四川·成都双流队总教练蒋全胜说:“应该说我们四川队在今年联赛里就是前6的水平,今天好几盘棋有些出乎意外,我想主要是上轮赢了强手湖北,大家都还有些兴奋。”

  浙江队主教练于幼华赛后说:“我们原本的打算,就是四盘和棋我们也可以接受。不过比赛中四川队的队员下得凶了一点,在我的那一盘里对手给了我机会。应该说今天浙江队发挥得不错,发挥出了水平。”

  蒋全胜表示,前7轮结束四川队与广东、湖北一起位列三甲,尽管从纯实力上看四川队与浙江队不相上下,但从战斗中的过程看,我们在经验和实力上与象甲强队还有一些差距。他赛后鼓励棋手说:“积极求胜的愿望是值得鼓励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今天我们的主要问题是,在拼杀的过程中一些细节没有把握好,一拳头打出去有点打歪了,没能及时收回来。”

  四川·成都双流队将于下周到广东,挑战目前象甲的领头羊广东惠州华轩队。四川队将士表示,对手越强越会激发斗志,他们本周四开始将在成都进行专项备战,争取下一轮对阵超级霸主广东队的时候,下出精彩的对局。(成都棋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