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第8轮广东湖北双双告捷 浙江状态神勇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惠州华轩杯”2009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战罢第8轮。最终广东惠州华轩队客场击败浦东,八战7胜1负积21分继续居榜首,粤军主帅吕钦联赛首秀献上绝杀。湖北主场完胜河北,积20分,与广东二龙戏珠。浙江客取四川,夺得四连胜。北京主胜黑龙江,江苏主平上海,沈阳主平河南。

  本轮战罢,广东21分,湖北20分,浙江14分,江苏、四川、河南13分,沈阳、河北11分,北京、上海10分,黑龙江7分,浦东1分。

  上海浦东花木广洋象棋队0:3广东惠州华轩象棋队

  2台,林宏敏(红)-吕钦。继上轮14夺全国冠军的上海64高龄主帅胡荣华赛季首登场后,这轮5获全国冠军的广东47岁主帅吕钦也终于赛季首演。司令因爱徒孙勇征严重失常,温侯因小将张学潮参战一级棋士赛。

  无独有偶,胡特大首秀飞相获胜,带领沪军走出低谷,夺得今季首胜。广东队虽居榜首,但上轮却是主负江苏,六连胜遭终结,士气低迷中。沪粤何其似?

  当然,往往正是遭遇到危险的时刻,领袖、旗帜的作用,更可得到完美体现。

  吕特大首演执黑对阵老对手林宏敏,两人对局中盘黑方一度形势不佳。

  然“羊城少帅”绝非浪得虚名,救世主舍我其谁?只见吕钦困局面前,毫不惧色,硬把昔日攻杀天下第一之功夫演绎的淋漓尽致。

  逆转决胜,唯有王者!

  葛维蒲-李鸿嘉,和棋。

  董旭彬-庄玉庭,和棋。

  宇兵-许银川,和棋。

  湖北宏宇象棋队3:0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

  1台,洪智(红)-陈翀,双方以仙人指路对卒底炮、红还右中炮黑飞右象布阵。中盘洪特大实行困敌之术,将黑棋数大子困于狭隘小地,红则趁机抓紧时间扫兵,至24回合时,枰上红方净多三兵,已然胜势。

  最终洪智牢牢掌控三兵之利,与对手兑掉双车后,以马炮三兵士相全对马炮士象全,89手为鄂军先下一城。

  3台,汪洋(红)-申鹏,双方与洪智先胜陈翀一样,也以仙人指路对卒底炮、红还右中炮黑飞右象布阵。中盘二人展开对攻,汪大师机敏的夺兵获取物质优势。最终硝烟散去,战果也与1台同,汪洋力战至213手,以车炮兵士相全绝杀对手车炮单缺象,为鄂军锁定胜利。

  柳大华-阎文清,和棋。

  李智屏-苗利明,和棋。

  四川•成都双流象棋队0:3浙江波尔轴承象棋队

  2台,才溢(红)-张申宏。张军长执黑以中炮横车七路马对屏风马进7卒右象获胜,为浙江先下一城。

  4台,李少庚(红)-于幼华。于特大执黑以中炮缓开车进三兵对左三步虎获胜,为浙军锁定胜利,同时这也是浙江队在主客场赛制中,勇夺的四连胜。

  郑一泓-程吉俊,和棋。

  孙浩宇-赵鑫鑫,和棋。

  北京威凯体育象棋队3:0黑龙江•哈尔滨市名烟总汇队

  2台,金波(红)-张晓平,双方以中炮对列炮进行对杀。中盘金大师取得多兵优势,并最终苦战200余手,车炮兵士相全攻克对手车炮卒双士城池。京师也凭借这盘绝杀,结束三连败。

  蒋川-赵国荣,和棋。

  靳玉砚-聂铁文,和棋。

  张强-陶汉明,和棋。

  江苏南京珍珠泉象棋队1:2上海金外滩象棋队

  程鸣-谢靖,和棋。

  王斌-谢岿,和棋。

  徐超-孙勇征,和棋。

  李群-万春林,和棋。

  境之谷沈阳象棋队1:2河南啟福象棋队

  邱东-李晓辉,和棋。

  卜凤波-陆伟韬,和棋。

  王天一-武俊强,和棋。

  宋国强-党斐,和棋。

  (象棋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