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江苏主场迎战上海队 珍珠泉队想赢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2009象甲联赛江苏南京珍珠泉队坐镇“太云白茶”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将在溧阳拉开战幕,从昨天下午的抽签结果来看,南京珍珠泉队要想在上海队身上全取三分难度不小。

  上一轮,南京珍珠泉队客场战胜了领头羊广东队,而上海队则在主场力克北京队,取得了该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从两队目前的士气来看,应该说是都不差,都憋着劲想拿两连胜。另外,从昨天下午的抽签结果来看,无论是第一台的程鸣VS谢靖、第二台的王斌VS谢岿,还是第三台的徐超VS孙勇征、第四台的李群VS万春林,难度都不小。“小将程鸣这盘棋很难,谢靖年轻、临场反应快,无论是棋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占据上风。”作为谢靖曾经的教练,江苏棋院副院长徐天红对这位上海队的主将可谓非常熟悉,“谢靖出道很早,曾经代表江苏拿过全国少年赛冠军,他下棋的时候程鸣还不会下棋呢。”

  至于其他几盘棋,徐院长最看好王斌与谢岿的这盘棋,“谢岿上轮刚刚输给蒋川,王斌则刚刚开胡,从士气上看应该比对手旺盛,只要王斌正常发挥水平,应该有赢的机会。”徐院长分析说:“虽然从实力上看,上海队的万春林实力最弱,但无奈李群棋风偏稳,先手作战反倒是不利于他发挥水平,估计这盘和棋的可能性较大,当然,也不排除李群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确实,李群上轮客场完胜广东队的庄玉庭,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势头正旺。

  (群颐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