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首次智力运动会开赛 150多名运动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0日体育专电 (张丽红 孙虹)内蒙古兴安盟“公路杯”首届智力运动会于7月20日举行。这是该盟在体育比赛组织形式上的一次创新,在内蒙古自治区尚属首次。

  本次智力运动会由兴安盟体育局、老干部局、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比赛项目有蒙古象棋、桥牌、围棋、象棋等。来自内蒙古兴安盟各旗县市的150多名运动员参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