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鸿嘉庄玉庭输掉比赛 象甲联赛粤军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前日,“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7轮战罢。主场作战的广东惠州华轩象棋队以1胜1和2负的战绩不敌江苏队,首次尝到失利滋味。

  广东队输掉比赛的是李鸿嘉和庄玉庭。李鸿嘉先手对阵王斌,李鸿嘉以五八炮进三兵对屏风马开局,双方直到中局在形势上一直势均力敌,但李鸿嘉开局用时太多,这让他到中后局开始连出缓手,被王斌擒下。

  另一台庄玉庭先手对阵李群。双方以对兵开局,庄玉庭在第3回合升炮巡河,是比较少见的走法,在实战中中局占得一些优势,可见效果还是不错。可惜庄玉庭中局阶段随手一步臭棋,让对方白白吃了一象,形势急转直下,最终投子认负。

  在第一台比赛中,广东小将张学潮对阵刚刚拿到全国冠军的徐超,双方形势一直缓和,率先签下和约。最后一台广东特级大师许银川先手战江苏小将程鸣,双方以中炮进七兵对屏风马平炮兑车开局,凭借着细腻的残局功力,许银川战胜对手,可于事无补。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