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大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补充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报到时间、地点:

  (一)7月15日报道,届时按照规程交验加盖公章的报名单原件、身份证、学生证、保险单据,请各队提前准备好。晚餐后办理返程车票预订手续(时值暑运,票不好买,有条件的希望能自定往返票),八点召开技术会。

  请各队提前将到达时间告知,以方便安排食宿。联系人:朱家琪,电话:13820239710。

  (二)报到地点在南开大学静园宾馆。地址:南开大学卫津路东门(出租车可进),进门之后第一个口右转到头,宾馆在路尽头右手。

  二、交通。

  (一)火车:天津站到南开大学约为8公里,坐出租车约为16元。公交可乘832路八里台站下车。(天津站距离最近,推荐在此站下车)。天津西站拆迁到杨柳青火车站,距离市区稍远,路程大约19公里。公交有175路到八里台。出租车是8元3公里起步价,以后1.7元1公里。

  (二)机场:天津机场距离赛地最远,约为22公里。建议先乘坐机场大巴至市区,然后再转乘出租。

  三、本次比赛报名工作于6月20日早已结束,不再接受补充报名。

  大会组委会

  二〇〇九年七月七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